荥阳市运管局开展涉疫矛盾排查化解工作

2020年07月27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矛盾化解工作,着力解决当前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确保社会持续稳定。连日来,荥阳市运管局及时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涉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责任。该局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涉疫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的重要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着力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制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心部署安排。

全面摸排,建立台帐。该局通过电话、微信、走访等形式对行业领域开展不稳定因素专项摸排行动,建立涉稳风险预警日台账,全面掌握各类矛盾纠纷情况,切实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针对性。

加强法制宣传,预防矛盾纠纷的发生。该局坚持调解与法制宣传教育相结合,大力宣传与群众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群众学法、守法、用法能力,着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环境氛围。(王世端 张睿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