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华山风景区党支部慰问防汛抗洪一线人员

2020年07月27日14: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罗黎虹 薛小磊 通讯员张佳) 7月26日上午,西九华山景区党支部前往固始县丰港乡潘台村慰问防汛抗洪一线人员,为奋战在一线的同志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牛奶和毛巾等慰问品,以表达对防汛一线人员的敬意和对防汛工作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

连日来,受暴雨影响,固始县周边多地出现严重洪涝灾害。面对灾情,固始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都积极投入抗洪救灾,一排排坚守在一线大坝的背影铸成了抵御洪水的铜墙铁壁,所有人都闻“汛”而上,众志成城,守护家园。

西九华山党支部书记刘力表示,此次物资捐赠,是西九华山景区对防汛抗洪一线工作者的牵挂、对早日恢复宁静生活的期盼!期盼我们的小善举,能和社会的大爱一起,汇聚成涓涓暖流,鼓舞受灾群众战胜洪灾、共渡难关!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感谢所有奋战在一线的防汛抗洪工作人员带来的温暖与不懈的守护!愿灾情早日结束,山河依旧安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