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溧河乡:沙岗村扶贫车间开业复产

2020年07月27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6日,南阳市宛城区溧河乡沙岗村扶贫车间开业典礼顺利举行,标志着沙岗村扶贫车间重新投产运营。溧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向阳,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张金一等领导到场祝贺,乡扶贫办全体同志、沙岗村两委干部、入驻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开业典礼。

张金一代表乡党委、政府发表了致辞,向南阳千艾艾草制品有限公司情系沙岗村,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表示了感谢,鼓励入驻企业充分发挥资源平台优势,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积极扶贫、带贫、助贫,用实际行动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随后,乡扶贫办和沙岗村委分别向南阳千艾艾草制品有限公司赠送了“扶贫帮困伸援手,心系群众见真情”和“迎进小小艾草,送出满满爱心”锦旗。乡长刘向阳、人大主席张金一、副乡长黄宗云和沙岗村党支部书记宗荣显共同为沙岗村扶贫车间揭牌。

扶贫车间是实现就业扶贫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溧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扶贫车间的生产运营工作。年初,原入驻企业受疫情影响,导致业务全面停止。溧河乡在尝试复产无效的情况下,综合用工条件、企业效益和带贫能力等多个方面考虑,在辖区内的优秀企业中严格筛选、主动对接、积极协调,最终确定南阳千艾艾草制品有限公司为新入驻企业。

下一步,溧河乡将强化支撑保障,加强跟踪服务,第一时间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所遇到问题和困难,努力营造有利于扶贫车间发展的良好环境,实现企业安心生产,群众安心上班,项目有效运营的工作目标。(张晨阳 彭子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