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八里湾镇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2020年07月27日16: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7日,开封市祥符区八里湾镇分管河务工作的副镇长安广林等一行人按照惯例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检查沿河环境,维护河道整洁干净。

安广林一行实地察看负责各分管河段及河段范围内河堤和河道垃圾处理情况,各村河长陪同一起巡河。每到一处都实地查看河道环境卫生、水质等情况,并向各村河长详细询问了河道垃圾处理、排污情况和“河长制”工作履职情况,认真了解河道整治工作进度,并就治水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河道治理是改善人居环境、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为保障“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要切实抓好河道整合工作,全面整治和维护良好河道管理秩序,继续加大沿线垃圾清理及污水排放管控力度,全面清除禁养区畜禽养殖,积极做好河道清淤工作。该镇各村各部门落实巡逻人员和巡逻机制,定期巡查河岸绿化、生态环境、卫生等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定期进行汇报,整合力量,共同保护好水资源、改善水生态环境。(董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