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2020年07月28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夏季消防安全工作,有效提升辖区企业消防安全和责任主体意识,有效避免各类消防安全事故,保障居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近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袁书强带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联合区应急监察十中队对社区和商场、餐饮店、旅馆、楼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是否维护更新到位,应急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针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能立行立改的,要求当场整改完成,难以当场整改的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在限期内整改完毕。

据悉,下一步,经八路街道将通过联合检查与日常巡查相结合方式,继续深入开展自查、检查、督查,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徐晓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