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员先行作表率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0年07月28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演艺中心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开展了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在官渡镇马庄桥村村委大院为群众送上4天8场“送戏下乡”戏曲演出,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做好节目宣传,并维持现场秩序,为演出取得良好效果保驾护航。

演出现场,灯光闪耀、鼓乐齐鸣,一场精彩的《寻儿记》拉开了演出的帷幕。跌宕起伏的剧情、极具张力的表演、声情并茂的唱段,令现场观众激动不已,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文以载道、以文化人。中牟县演艺中心党支部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责任与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现戏曲艺术的无限魅力,传达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送戏下乡”活动,让观众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提高了审美素养、文化情趣和价值观念,推动了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刁倩倩 赵红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