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公路管理局有序开展清淤工作 确保管养公路安全度汛

2020年07月28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入夏以来雨水特别多,每次雨水冲刷以后,边沟都会出现泥沙、垃圾等堆积物,不仅给道路排水造成不便,同时垃圾、树叶等堆积也极易引发火灾等安全隐患。为提升辖管公路路域环境质量,保证汛期公路排水畅通,针对边沟、桥梁涵洞淤塞、不洁等问题,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在调查核实的基础上,合理调配人力物力,组织多台挖掘机、运输车等机械设备对边沟、桥梁涵洞堵塞处进行清理,对不便使用机械的路段组织人工进行清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在着力清淤的同时,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防汛信息的上通下达,与此同时,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在每次雨水来临时,第一时间组织道班工人有序开展积水路段的清理和监控工作,确保辖管公路安全度汛。(王世端 时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