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板山坪镇:炎炎夏日送清凉 军企慰问暖人心

2020年07月28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南召县板山坪镇退役军人创业协会助力脱贫攻坚联合党支部组织30余名支部成员在全镇开展了“夏送清凉 扶贫济困”活动。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568户贫困户,共1521口人,支部成员为每一位包保的贫困户送去了鸡蛋、大米和花露水、肥皂、沐浴露、洗发水以及板蓝根等清凉降暑物品,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支部成员和每一户帮扶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他们今年以来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下一步帮扶计划怎样落实进行了详细沟通,始终坚持察民情、解民困,一如既往地把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落细落实,尽最大努力为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和保障待遇,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并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扶贫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阵阵清凉的同时,更让贫困户在炎炎夏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更坚定了贫困户早日脱贫的信心,为早日实现小康打了一剂强心剂。(范玉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