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平主持召开焦作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年07月28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7日下午,焦作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小平主持召开该市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该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六稳”“六保”要求落实等工作,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从实,团结带领党员队伍主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该市领导刘涛、郭鹏、宫松奇、牛书军、路红卫、牛炎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焦作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当前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实事》。

就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会议强调,要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把“严”字贯穿到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中,贯穿到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贯穿到学深悟透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夯实团结奋进的思想根基。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把“严”字贯穿到执纪问责和提升党员能力素质全过程,为抓实“六稳”“六保”、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在政治统领、思想引领、践行宗旨、基层基础建设、正风肃纪等方面“紧”起来,选优配强党组织带头人,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提升工作效率和为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强调,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要加大创新力度,以理念思路的创新推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脱贫攻坚、改革开放、“四城联创”“双十工程”等中心工作的创新,让中心工作活起来、实起来、强起来。要创新采取切实可行、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创新活动载体,使党的组织生活更加贴近党员、贴近实际、贴近中心工作,让党建工作发挥出更强的带动作用。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导考核,强化制度建设,强化统筹兼顾,切实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引领和保证发展高质量。

会议对近期的防汛救灾、安全生产、“四城联创”、深化“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活动、突出抓好“六稳”“六保”以及政法系统以案促改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武陟县、解放区、山阳区就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作了交流。(焦作发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