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绿博园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7月28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激情盛夏,文明有礼,营造和谐文明旅游环境,劝导游客不文明行为,促进园区健康蓬勃发展,绿博园志愿者一直在“路上”。7月27日,绿博园组织三支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三支志愿服务队分别由青年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组成,所有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服装,分成四个服务小组,分别在园区北门内外、东门内外、园区内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耐心引导游客戴好口罩、扫码入园;志愿者们不惧炎热、不畏辛苦捡拾地面以及花草丛下烟头、食品包装袋等垃圾;倡导游客文明游园,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屑、不随意刻画;志愿者文明的言语,得体的举止赢得了游客的赞扬和认可,让游客在绿博园感受到浓浓的文明氛围,与园区的绿荫虫鸣一道,在炎炎夏日为游客带来一丝清凉和一份宁静。  

志愿者们一道道红色背影,为绿博文明树起了榜样,奋力为绿博园发展绘制高品质的“精神文明”画卷。绿博园将不断丰富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扩展志愿服务领域,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礼仪,为文明社会的营造加料助燃,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生活贡献力量。(薛素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