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收听收看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以案促改”工作视频会

2020年07月28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7日下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班子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和各县局、各分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以案促改工作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该局立即召开动员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楚根据省厅视频会议精神,对今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分析研判当前全系统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党员干部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求从本系统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压实主体责任,加强重点岗位和基层人员的监管及教育,高质量进行以案促改,着力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三是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带动大多数干部职工的作风改变,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实效。

会议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要迅速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真正实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整改一方”,持续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为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马思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