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2020年07月28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7月28日,中牟县韩寺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22个村党建学习达人共100余人开展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

此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模块进行,选手登陆个人“学习强国”账号,按照挑战答题规则,在30分钟内可不限次答题,上报三次最佳成绩,取个人单次答对题目最多为本次参赛成绩,最终根据答对题目数量进行排名。


当天下午,随着工作人员“倒计时开始”的口令,“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正式开始。比赛中,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这是一场知识储备、心理素质与反应能力的综合考量,参赛干部职工聚精会神、镇定自若,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沉着应对每一道挑战题目。通过激烈的角逐,选手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按照个人挑战答题的最高成绩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参与奖20名,并选拔出2名成绩最佳者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答题挑战赛。

据悉,通过比赛,广大干部职工不仅重温了“学习强国”知识内容,检验了前期的学习效果,更进一步加深了对抓好“学习强国”学习重要性的认识,也为党员干部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学习强国”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全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学习氛围。(陈志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