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庆祝建军93周年 红色文艺轻骑兵献出精彩节目

2020年07月29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8日晚,由郑州市金水区委宣传部、金水区文明办、金水区文化旅游局主办的庆祝建军93周年“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基层文艺演出在农业路文博广场成功举办,为广大市民带来了豫剧、舞蹈、杂技、相声、快板、歌曲等精彩节目。


在严格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约1000多名市民现场观看了演出。 随着节奏明快的音乐声响起,演出在开场舞《巾帼风》中拉开序幕,来自经八路街道的社区文艺工作者以矫健的步伐登台,将女兵的英姿飒爽展现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相声《欢声笑语庆八一》,赢得观众掌声笑声连绵不绝。观看演出的市民刘阿姨高兴地说道:“‘庆八一’文艺表演走进广场,作为一名老兵,我特别开心,今天我们全家一起来观看演出,节目很精彩,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伍老兵的关心。”


“艺术团的演员们来到社区,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大剧院里的精彩表演,这都是党的政策好呀!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多多举办。”抱着孩子的张女士开心地说。

据悉,此次活动是第八届金水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演员表演十分投入,观众热情高涨,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庆祝“八一”建军节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曹华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