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俩少年混迹球场不打球 趁人不备盗窃手机11部

2020年07月29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王发明 范伟)7月26日,中牟县公安局青年路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走访摸排,成功抓获两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带破盗窃手机案件8起。

近日,青年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城区某篮球场打球时手机被盗。办案民警对现场进行勘验,走访群众,并调取了周边监控视频。经比对发现,在案发时间段,两个身材瘦小、戴口罩的男性在附近徘徊,初步断定这两名男子具有重大嫌疑。

民警通过分析研判,这两名男子每天17时到19时期间,都会在篮球场周围出现,但是二人从不打球,也不是为球员加油助威,反而总是把注意力放在篮球架下的物品上,趁别人专注打球时悄然实施盗窃。

7月26日,办案民警将侦查情况向所长卢勇作了汇报,卢勇分析犯罪嫌疑人一定还会继续作案。他带领副所长张俊杰、辅警赵建波、周忠辉在城区某篮球场布控,将正在“踩点”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孙某一举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孙某,均系未成年人。据他们供述,因家人对他们疏于管教,手里经常缺钱,两人便萌生了盗窃的念头,把盗窃的手机低价售出后,将钱财用于上网、吃饭挥霍。两名犯罪嫌疑人先后在中牟县青年路、广惠街、大孟镇作案8起、盗窃手机11部。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