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启动绿色食品宣传月 助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2020年07月29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激发绿色食品市场活力,进一步提升其品牌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增强特色农业发展动能,近日,中牟县雁鸣湖镇乡村振兴办协同镇食药所组织开展了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力推绿色消费、健康消费和放心消费,助力农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


绿色食品宣传月期间,雁鸣湖镇在世纪城购物中心广场、丹尼斯超市,万庄、西村、韩寨等乡镇农贸市场举办绿色食品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现场咨询及讲解绿色食品发展理念与标志形象等,组织开展以绿色食品进社区、进学校、进超市、进企业为主要形式的集中宣传推介活动,让更多的绿色食品走进群众的生活。


截至目前,雁鸣湖镇已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10场次,悬挂横幅12条,摆放展板30块,发放宣传资料2400份,咨询200人次。通过多种形式、不同层次的宣传活动,加强了绿色食品生产者、销售者和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提升了生产者和销售者责任意识,增进了消费者对绿色食品的了解和对绿色食品品牌的关注与信任。

雁鸣湖镇党委委员李江波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扩大了全镇绿色食品的市场影响力,倡导了绿色消费方式,也为绿色食品走向餐桌搭建了良好平台,让绿色食品更贴近生活,为提升农产品安全保障水平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赵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