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开展“小微腐败”专项治理活动

2020年07月29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家都亮出了自己的廉洁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自身做起,做到廉洁自律,更好地服务群众。”7月28日,中牟县雁鸣湖供电所负责人对全所职工说。据悉,这是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纪委开展的“小微腐败”专项治理活动的一个场景。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纪委以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作风问题、有效铲除群众身边的“蝇贪”“蚁腐”为重点,在公司内部多措施开展“小微腐败”专项治理活动。


通过推行“小微权力”清单运行监督制度,开列权责清单,让职工群众看得见、看得全、看得懂,发挥职工群众监督作用,让权力阳光运行。组织基层供电所开展廉洁承诺亮出来活动,通过供电所职工签字承诺,达到互相监督互相警示。对各部门深挖的“顽疾病根”进行整改“靶向”定位指导,防范廉洁风险发生,并编写发放《致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一封信》,发挥严管就是厚爱,提醒就是保护的作用。

同时,印发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编印通报手册,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有效增强干部员工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做到以案警示、以案明纪、以案促改。

据悉,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通过开展“小微腐败”专项治理的五招“组合拳”,严肃了公司内部纪律,净化了公司内部风气,弘扬了社会正气,优化了营商环境,以更高效的优质供电服务为中牟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张冠颖 李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