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首届电商助力消费扶贫购物节在孟津县举办

2020年07月29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首届电商助力消费扶贫购物节暨选品对接会在孟津县举行。该县10个乡镇35家扶贫企业、合作社、农场、文旅企业和电商企业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对接会上,孟津县共展出葡萄、苹果、香梨、红薯、面粉、杂粮等特色农产品88个,与会代表分别对各自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接会主办方洛阳嗨团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记录。经过一个上午的推荐和评选,共有十余家家企业的三十种产品与洛阳嗨团网络科技服务达成初步意向。

据悉,此次活动由洛阳市扶贫办牵头,各县扶贫办主办,洛阳嗨团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落实洛阳市首届消费扶贫购物节精神,拓宽本土扶贫企业、带贫企业的产品销售渠道,弥补企业的营销短板,助力消费扶贫。(李艳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