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托育服务发展 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活动

2020年07月29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认知度,促进婴幼儿照护服务健康发展,逐步满足群众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需求。7月28日,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联合古城卫生院举办“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主题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围绕“推进托育服务发展,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主题开展。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版面、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国家、省、市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实施)意见、婴幼儿照护机构设置标准、托育机构登记和备案办法等相关政策以及婴幼儿照护服务知识,古城乡卫生院针对婴幼儿成长发育、科学育儿、疾病预防、膳食营养等,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各种育儿方面的相关问题。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咨询服务6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形成了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扩大了婴幼儿照护服务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提高了人民群众积极送托的意识,为婴幼儿照护服务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冯金园 王新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