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到八里湾镇验收普法情况

2020年07月29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8日,开封市司法局副局长王璐带领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一行来到八里湾镇,在祥符区司法局局长张剑锋的陪同下检查验收“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

此次检查验收重点围绕“七五”普法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重点内容宣传、重点对象学法、谁执法谁普法、法治文化建设、深化依法治理、法治观念、法治行为等方面进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检查验收组详细了解了八里湾镇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普法责任制落实、学法用法等工作情况,对八里湾镇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八里湾镇在基层普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八里湾镇党委书记薛宝刚表示,八里湾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积极排查工作中的不足,抓紧补齐短板弱项,积极创新法治宣传教育形式,借助社会上的法治人才和力量,全面提升社会法治水平,以逢旗必夺、事争一流的过硬作风,推动在全镇掀起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新高潮,扩大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社会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全镇居民在法律范围内解决矛盾热点问题,进一步推动八里湾镇“七五”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赵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