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文|荥阳市贾峪镇跃动“志愿红” 共创文明城

2020年07月29日14: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街道变得更整洁了,环境比以前好多了!”“乱停乱放的现象也少了!”说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带来的新变化,荥阳市贾峪镇群众纷纷点赞。

据悉,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创文氛围,助力荥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荥阳市贾峪镇机关志愿者们走上街头,用自身实际行动,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构建和美贾峪献出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们手持宣传页,为镇区居民派发创文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宣传荥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文明市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点滴力量;他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守在交通路口对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进行引导,对乱停乱放行为进行整治,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遵守交规、文明出行、安全回家”的文明交通意识;他们拿着铁锹、扫把等工具,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所属路段的小广告、杂草、卫生死角等开展全面清理,营造良好创建氛围。

“天还没亮,环卫工人就开始在路上清扫,志愿者们主动走上街头为大家服务,村干部们披星戴月为老百姓提升人居环境,这些人在默默无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着热情和力量,他们的行为都让大家感动。我们受到感染,都参与到‘创文’中来,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荥阳市贾峪镇楚村村民李女士说。(王世端  巩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