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乔楼镇开展“八一”节前慰问活动

2020年07月29日14: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为表达对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和现役军人家庭的关怀和敬意,7月28日上午,荥阳市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荥阳市乔楼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朱莹带队走访入户慰问。

在90岁的重点优抚对象建国前复员军人马文生家中,鲁晓炜亲切地询问了其从军经历及现在的身体状况,在了解其从军期间的艰苦工作后,鲁晓炜表示当前和平安宁是老一代革命军人用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精神打拼来的,我们要吃水不忘挖井人,在工作中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以高标准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让群众有更多实惠。

慰问现役军人李汲高家时,鲁晓炜对其家人讲,孩子给家里争了光,也给乔楼镇争了光,这是良好的家风教育的结果,要把这种好家风传承下去。李汲高家人表示,他们会鼓励孩子在部队一如既往地好好工作,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慰问活动增强了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有力鼓舞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据了解,1987年的李汲高出生于乔楼镇付河村,于2004年应征入伍,现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2020年,他工作表现优秀、工作实绩突出荣立三等功。

据悉,荥阳市乔楼镇共1232名退役军人,127名重点优抚对象,262名60岁以上退伍老兵。通过“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在全镇形成了浓厚的“双拥”氛围,真正让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军属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王世端  张梦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