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地官兵

2020年07月29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密切军地交流,做好新时代涉军维权工作,7月28日上午,西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和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永江分别带队来到西峡县人民武装部和西峡武警中队开展走访慰问及普法宣讲活动。

在人武部座谈交流会现场,该院院长赵曙君从民法典颁布的意义、民法典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现场就某一具体涉军案例与武警官兵们进行了答疑互动。随后,赵院长代表院党组送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勉励大家认真学习法典知识,进一步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善于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在武警中队座谈会上,陈永江对驻地全体武警官兵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对西峡法院扫黑除恶审判活动的支持和配合。陈永江表示西峡法院将继续加强军民共建和涉军维权工作,深入开展送法进军营、邀请武警官兵旁听庭审、参加法院开放日等双拥共建活动,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对涉军维权案件优先立案、审理和执行,为驻地官兵提供更加坚实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人武部和武警中队的官兵们都对法院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西峡法院执法办案工作的开展,搞好军民共建,增进深厚情谊,共同为西峡的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西峡法院涉军维权审判庭负责人、民一庭庭长李克,法警队队长李生亮陪同参加本次慰问活动。(李冬冬 杜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