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索河街道召开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29日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工作,实现无主管楼院居民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7月28日,荥阳市索河街道组织召开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涉及无主管楼院党支部联建的市直单位分包干部,各社区分包领导,各社区书记、主任,无主管楼院党支部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陈牛杰宣读了《中共荥阳市委办公室 荥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荥阳市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行动计划(2020-2021年)〉的通知》、《关于无主管楼院党组织书记任命》以及《关于在全市无主管楼院开展支部联建和干部分包工作的通知》。

该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表示,无主管楼院的整治提升事关辖区居民民生福祉,是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更是一项惠民德政工程,居民关切度高,社会影响面大。要以此次整治提升为契机,全面提高群众的生活品质,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

马胜伟表示,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作为,改善无主管楼院“脏乱差”、物业不完善等问题,切实把社区党组织建强,把服务群众做实。二是要突出重点,推动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顺利进行。认真对照《荥阳市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行动计划》,重点突破,紧紧围绕建立楼院组织、清洁楼院卫生、美化楼院环境、规范楼院秩序、维护楼院安全、提升楼院文明6个方面抓好落实,全面提升无主管楼院治理水平。三是要全力推进,完善党建引领整治提升制度体系。把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和“三工程一管理”紧密结合起来,建立“一核多元 融合共治”工作机制,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王世端 赵璐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