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对夜市经济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0年07月29日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规范夜市餐饮经营行为,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守护辖区内居民“舌尖上的安全”。7月28日晚,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中锋、办事处副主任尚海彦带队对“夜幕来临”特色街区祥云街运营情况进行查看,并现场为摊主解决遇到的各类问题。

此次检查主要以夜市小吃摊点为重点,包括夜市摊点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经营场所环境卫生和食材购进索证索票制度落实等情况。重点打击超范围、超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和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等危害消费者健康的行为。


针对个别商户在经营中出现的问题,张中锋等进行了指导,还就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对从业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同时督促夜市摊点餐饮经营者要规范餐饮服务经营行为,要求烧烤摊点在食品加工过程中要烤熟烤透,保证提供的食品卫生安全,确保居民夜市生活饮食安全健康。

据悉,下一步,东风路街道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对辖区内餐饮业食品安全的检查力度,努力营造人人重视、人人关心餐饮安全的良好氛围。(吴梦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