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军区社区:夏日慰问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2020年07月29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不论是数九寒天或是酷暑盛夏,时时处处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尤其是当前郑州市“双创”期间,他们起早贪黑,用辛勤劳作换来了城市的清洁、美丽。7月28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军区社区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慰问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风油精、麝香正气水、肥皂、毛巾等消暑清洁用品,并对一线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社区党委书记张凯表示,“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与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天气日渐炎热,社区非常牵挂大家,希望大家在做好城市环卫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把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作业安全。”收到这份特殊的“清凉礼物”,环卫工人们连声道谢,个个心怀感激,干劲儿十足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此次慰问活动向环卫工人表达了一份爱心、一份温情,为他们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让环卫工人们实实在在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温暖和尊重,为创文创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尹亚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