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第二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建活动月”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29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党支部以“党建活动月”为契机,集中开展了系列党建活动,以党建为引领,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支部书记李乐为全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南湖的红船为什么能破浪前行”为主题的党课,详细讲述从建党到新中国成立的辉煌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破浪前行,是因为中国共产党人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并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号召全支部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党员责任和担当。


开展党建知识测试。测试内容以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等为重点内容,旨在通过党建知识测试,检验政治理论学习成果,查找知识弱项,督促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党章党规等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开展义诊下乡主题党日活动。联合第一党支部、雁鸣湖所党支部、新向民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党支部,到雁鸣湖镇九堡村开展“义诊下乡”主题党日活动,为村民们量血压,向村民们详细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并向村民们发放食品安全和药品安全知识手册,引导村民们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增强防病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范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