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王家坝,周口这家企业带着一片赤诚之心和近60万元的爱心物资来了

2020年07月29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全国都在为安徽王家坝人民“舍小家为大家,舍局部为全局”的奉献精神所动容时,7月29日早上8时,河南邦杰集团召集百余名职工代表举行了庄严的“向抗洪灾区捐赠出征仪式”。随着邦杰集团董事长夏明光的一声令下,满载8000余件邦杰牛肉的爱心车辆缓缓启动,直奔抗洪抢险第一线——安徽王家坝。

“四海八方皆手足,危难之时献真情。今年全国多地出现洪涝灾害,而安徽王家坝人民更是为了缓解上下游的抗洪压力,大力发扬牺牲奉献精神,令全国人民为之动容。我们邦杰集团为了给王家坝人民送去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表示敬意和感谢,特向他们和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指战官兵们捐献8000余件、价值近60万元的牛肉,希望能为抗洪抢险尽一点绵薄之力、献一份拳拳爱心。”邦杰集团总经理刘敏生在捐赠仪式上说。

邦杰集团常务副总杜伟在接受采访时说,灾情一日不散,邦杰集团的爱心行动一日不止。正是有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厚爱,才给了邦杰成长发展的沃土,如今我国部分地区洪水肆虐,使国家和人民遭受了重大损失,邦杰集团必须要迅速行动、反哺社会、弘扬正能量,相信在我们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尽快战胜洪水,还一方百姓安宁生活。

据了解,邦杰集团作为一家扎根中原、放眼全国的民族企业,多年来,在董事长夏明光的带领下勇担社会责任,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该集团在上半年全国抗疫期间,数次向武汉重灾区和一线防疫人员捐赠爱心物资,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李时珍)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