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鱼水情深!平顶山卫东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20年07月30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王孟鹤 赵凯)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委书记王迎波、区长张伟等领导带队,先后到平顶山市军分区、解放军第989医院、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走访慰问。

卫东区为各单位准备了电脑、大米、食用油、饮料、红枣、调味品等价值25万元的慰问品。在慰问中,王迎波代表卫东区四大班子和全区人民向驻军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表示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和军地共建工作,积极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

被慰问单位对卫东区委、区政府及全区人民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军民团结优良传统,忠实履行好神圣职责,在努力做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