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优化供电服务环境 营造用电和谐氛围

2020年07月30日12: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客户工程经验收合格,符合送电要求,可以送电!”7月10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部业扩报装班、计量班、用电服务班、运维部、安全监察部等部门对河南翱鹏置业有限公司高压业扩工程进行验收,合格后当天送电,及时为客户提供了可靠电力保障。

据悉,河南翱鹏置业有限公司旗下碧桂园住宅小区项目进驻尉氏,位于尉氏县邢庄乡芦木张村,由于该小区建设规模较大,尉氏公司根据项目规模实际情况及时新建一条10千伏线路供电,满足小区用电可靠性的要求。

尉氏县供电公司在了解到翱鹏置业有限公司用电需求后,本着“安全、经济、合理”原则,立即组织人员主动对接,密切掌握项目工程建设动态,超前提供服务,要求客户经理全程跟踪服务,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用电需求,并从业扩报装、用电申请到现场勘察、方案设定等各个环节实行一条龙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加快报装接电速度,根据用电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在工程进入施工期间,营销部先后组织运维、调度、安监、计量等专业部门开展施工期间现场对安全和质量进行指导,为客户工程验收按时送电提供保障,并做开展各项优质服务工作。

在多部门班组的全力配合下,10千伏线路充电任务圆满完成,较客户计划送电时间整整提前三天,为该小区顺利提供可靠用电保障。

后期,河南翱鹏置业有限公司意向将小区电力资产移交于供电公司管理,现移交协议已签订,其余手续正在办理当中。该公司将持续跟进,积极协助流程办理,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营造和谐共赢的供用电氛围。(樊晓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