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食药监所加强工地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2020年07月30日12: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9日,为应对夏季食品安全隐患高发态势,中牟县狼城岗镇食药监所对黄河滩区迁建三期工程工地食堂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食品原料采购来源是否正规可追溯、食品容器及工用具是否生熟分开、从业人员个人卫生是否符合、菜肴是否烧熟煮透、餐具的清洗消毒是否落实到位、备餐间温度是否达到要求,以及是否存在交叉污染、经营禁止经营食品等情况。


检查中,工地负责人表示对食堂食品安全工作非常重视,建立了较为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狼城岗镇食药监所工作人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督促相关人员立即整改。下一阶段,食药监所将加大对工地食堂的检查力度,采取切实有效的监管措施,保障广大建筑工人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毛金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