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30日14: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是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为全面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真正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7月29日,中牟县刁家乡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上,刁家乡党委副书记王彪就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并针对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提出,各村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广播、网络、微信、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途径进行宣传,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各村加大排查力度,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各村广泛组织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真正形成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各部门密切配合联动,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同时,各村要进一步畅通举报途径,坚决杜绝拦截、恐吓举报人员的行为。

刁家乡党委书记姬会杰说,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一场扫除黑恶势力、净化社会生态、巩固基层政权、实现社会长治久安的战略性举措,意义重大,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我们要发动一切力量做好此项工作,切实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大旗,保障扫黑除恶工作圆满收官,同时各村各部门今后还要将此项工作持续抓长久、抓坚决,防止黑恶势力死灰复燃。(李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