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留印督查荥阳市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07月30日14: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8日下午,荥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留印对荥阳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荥阳市应急管理局、荥阳市科工信局、荥阳市乔楼镇主要负责同志共同参与查看。

邢留印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乔楼镇的河南松光民爆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解了企业基本概况和近期安全生产情况,并深入膏状乳化生产车间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状况。邢留印表示,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提高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频率,特别要切实强化仓库员工的安全意识,要加强值守,全面加强民爆物品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各个环节的管理,为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随后邢留印一行来到河南郑矿机器有限公司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重点对企业的双重预防工作进行督查,邢留印表示,一是企业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细化各环节安全管理和操作规程,积极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高温汛期等重要时段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二是扎实做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通过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切实把每一类风险都控制在可接受范围内,把每一个隐患都治理在形成之初,把每一起事故都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生产。(王世端 鲁静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