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任砦社区开展志愿者团建 弘扬志愿精神共建美好家园

2020年07月30日14: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9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任砦社区党委联合梓闻社工在广厦小区广场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共建美好家园”团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志愿者团队凝聚力,增强志愿团队的向心力。

志愿者们提前赶到广场,帮忙布置场地,任砦社区党委副书记薛慧敏对一直热心参与社区建设的志愿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


“森林里的池塘边住着一只小乌龟,他有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社工的语速时而快时而慢,“乌鸦”“乌龟”“乌贼”的文字游戏调动着大家的神经,有的志愿者兴奋地说抓住了,有的志愿者听到“乌”字就开始躲,大家在“捉虫虫”的游戏里笑做一团,气氛轻松活泼。

“快速传沙包”游戏速度不断刷新,从34秒、17秒、7秒到4秒。该游戏让大家重新认识了彼此,也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志愿者表示,团队荣誉是大家的,要听指挥,共合作。大家敞开心扉,分享自己志愿的初心、志愿活动的感悟,点点滴滴,无不闪耀着志愿者的无私光辉。


活动结束后,社区党组织再次为大家的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经八路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为大家进行了普法宣传,社区党委为志愿者颁发了小礼品。

据悉,“感动、收获、肯定、坚持、协作”是这次团建活动的关键词。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志愿者的主观能动性,成员之间更加亲近与默契,对团队更加的肯定。(景俊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