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第一税务分局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

2020年07月30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掀起挑战答题的热潮,营造学习的氛围,7月29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举行了“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第一税务分局相关负责人主持活动。

挑战答题为个人赛,共十二人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税务干部在3分钟内以连续挑战答题47道的成绩取得个人赛冠军。通过竞赛较量,找到了差距,树立了目标,为下一步的学习增添了动力。

下一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将坚持学习,养成学习习惯,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要融会变通,做到学以致用,将学习强国与国家税务总局“大练兵大比武”结合起来,与“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发挥学习的最大效力。(张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