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2020年07月30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是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提振群众信心,营造全民参与的舆论氛围,7月30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扫黑办在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广场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同时公布河南省举报电话(0371-65884900)和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12337),鼓励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涉黑涉恶势力。


同时,经八路街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深入社区,广泛动员,在辖区主干道、商场、广场等人流量大的区域发放宣传手册,利用辖区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使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李晨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