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纪委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2020年07月30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推动实施“一个理念,两个办法”,营造践行“守规矩、讲诚信、担责任、爱中行”价值理念的氛围,提升公司板块人员廉洁意识。7月23日,中行焦作分行纪委组织公司金融板块50余人到焦作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和焦作市党员干部示范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正反两方面廉洁警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观看“头顶光环的硕鼠”及“赌博毁掉的人生”警示案例片。

  观看警示案例片

  实地参观学习

  实地参观学习

中行焦作分行纪委书记张晓华结合中行系统近年来发生的案例表示,这些违反党纪、法规的事情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归根结底就是当初的理想和信念的迷失、对未来信心的丧失、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缺失。要求全体人员一要主动践行“守规矩、讲诚信、担责任、爱中行”12字价值理念,时刻保持警醒、强化权力风险意识、纪律规矩意识、红线底线意识,敬畏手中的资源和权力,严于律己;二要经得起诱惑,更要远离诱惑;三要慎重交友,不要成为社会上不法人员“围猎”的对象;四要醒鼓常敲,警钟长鸣,远离违规违纪,走好职业生涯的每一步,凝聚合力,推动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全行战略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中行焦作分行何金辉副行长从“一岗双责”、“廉洁自律”两个方面对板块全体人员进行警示,要求全员牢固树立“合规与业务发展并重”的意识,既要做好业务发展、又要管好自己的队伍;同时,要正确处理“自律”与“他律”的关系,在工作生活中,从严要求自己,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陈迎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