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召开板块绩效分析暨第二期内控合规宣讲会

2020年07月30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4日,中行焦作分行召开“6月份公司板块绩效分析暨第二期内控合规宣讲会议”,该行综合性支行主管公司业务副行长、城区经营性支行行长及板块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沁阳支行、焦东路支行在会议上作先进发言、暂时落后的3家支行对照指标体系分析落后原因;交易银行部就外汇业务操作及对公信息治理要点进行培训及测试。

中行焦作分行副行长何金辉对暂时落后的支行绩效考核情况逐项进行点评,并鼓励暂时落后的支行不要气馁、要对标先进、加强对客户经理、账户经理的过程管理,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弱项指标、实现争先进位。同时要主动践行“守规矩、讲诚信、担责任、爱中行”价值理念,强化合规意识、树立正确的业绩观、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促进公司业务稳健发展。(邓少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