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摆起“地摊”宣讲平安建设扫黑除恶

2020年07月31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打好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中牟县雁鸣湖镇乘着“夜经济”的热潮,在辖区内针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摆起了“地摊”。

在“摆摊”期间,雁鸣湖镇政府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和手提袋等小礼品,并详细介绍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会带来什么危害,怎样举报黑恶势力,指导群众面对黑恶势力怎样合理有效地维护自身利益。同时,“摆摊”期间还设立了咨询台,放置了匿名举报信箱,让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扫黑除恶这项斗争中来。


据悉,通过“摆摊”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增强了群众维护自身合法利益的意识,为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夯实了群众基础。首次尝试“摆摊”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共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手提袋100余个,抽纸100余盒,解答群众咨询23人次。(张顺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