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迎“八一”共筑爱国拥军情

2020年07月31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爱国精神,讴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风采和豪情,7月30日,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青少年开展了“迎八一· 筑爱国拥军情”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社区青少年慷慨激昂的红色革命诗歌朗诵《长征》《向军人致敬》拉开序幕,通过情景剧模拟,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战争时期军人的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青少年通过个人才艺舞蹈、武术、歌唱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表达出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崇高敬意和无限热爱,活动现场气氛活泼、积极向上。


据悉,活动的开展丰富了青少年的文化生活、锻炼自身,更重要的是学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无畏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恩他们为我们的美好生活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激发青少年拥军爱国情感,增强社会责任感,帮助他们树立大爱与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张忠玲 王变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