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村乡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复员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

2020年07月31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下午,荥阳市高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智慧带领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看望老复员军人、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荥阳市高村乡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复员军人、重点优抚对象

在老复员军人马兰亭家中,马智慧仔细倾听老人讲述从军经历。92岁的老复员军人参加过解放战争。在交谈中,马智慧仔细询问了老人的家庭情况, 感谢他为军队和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

马智慧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服役期间积极献身国防和军队建设,退役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乡、村二级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全面了解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所思所盼,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自成立退役军人服务站以来,荥阳市高村乡党委、政府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指导意见,扎实抓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要求,使党和政府的优抚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退役老兵身上,切实以务实帮扶的工作作风,促进高村乡退役军人事业全面发展。(王世端 时俊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