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索河街道:稳步推进无主管楼院支部联建和干部分包工作

2020年07月31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无主管楼院支部联建和干部分包工作,切实提升共驻共建共享治理水平,7月29日和30日,荥阳市索河街道辖内兴华社区党支部、广场社区党支部等立即行动,迅速落实,召开无主管楼院开展支部联建、干部分包工作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会上,该街道各社区支部书记分别向辖内各联建单位负责人传达了荥阳市委及索河街道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在全市无主管楼院干部联建和干部分包工作的通知》、《荥阳市无主管楼院政治提升行动计划(2020--2021年)》等文件,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各联建党支部工作职责,全面部署安排下步措施。

据了解,无主管楼院支部联建工作重点突出共驻共建,坚持把联系服务群众作为深化基层社区治理的第一原则,实行“支部联建和干部分包”工作法,建立“一核多元 融合共治”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共建双方优势,强化基层治理,完善功能服务,加强日常管理,全面提升无主管楼院治理水平。

会后,社区工作人员陪同各单位负责人认领各自负责楼院。详细介绍相关地理位置及楼院基本情况,辖内36家分包楼院单位已有序开展相关工作落实。(王世端 赵璐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