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学校:专题党课推进“思廉”“践廉”

2020年07月31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0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学校召开全乡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廉政建设推进会,中心校相关负责人、全乡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幼儿园园长、中学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刁家乡中心校校长刘永铭宣读了《中牟县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强化全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的意见》,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县局会议精神。他提出,要强化学校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服从意识和政治担当,净化全乡教育环境,确保教育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随后的党课上,中心校党支部副书记冯纯旺讲道,一个讲党性重品行的党员,最根本的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利观和道德观,这三观是共产党员的必备素质,作为党员教师,达到正确的彼岸就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有巨大的感召力和吸引力;爱国、信党,是共产党员政治理想的核心。爱国就是珍爱中华民族,信党就是坚信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人生不为利而乱意、不为权而动心,身为党员教师心态平和才能形成好风气、兴事业。

刁家乡一位小学校长表示,每一次党课都是一次心灵的洗涤、精神的鞭策。据悉,通过此次党课,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提高了“思廉”“践廉”的自觉性。(王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