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到中牟县水利局督导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0年07月31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0日,郑州市水利局督导组到中牟县水利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

此次督导分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两个阶段,督导组听取了中牟县水利局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微信朋友圈转发扫黑除恶宣传小视频、扫黑除恶举报电话、“码”上行动等宣传形式开展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情况的汇报,并检查了扫黑除恶办公室规范化建设、查看了《中牟县水利局开展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工作方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工作报表及扫黑除恶工作台账,并对上次专项督导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核验。最后实地查看了潘安湖生态水系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现场宣传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督导组对中牟县水利局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督导组要求,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创新扫黑除恶宣传方式,加强网上宣传,提升宣传效果;要加强巡查摸排线索,细化排查,严厉打击扫除各种涉水黑恶势力;要完善建立健全2020年长效机制方案,常抓常治。(刘淑娟 韩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