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汜水镇寥峪村开展特色党员活动日

2020年07月31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党员活动日内容,满足当前农作物管理的技术需求。近日,荥阳市汜水镇寥峪村组织开展了特色党员活动日,特邀郑州农科所专家志愿服务队到村进行农业知识讲座。激发党员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在促进村级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荥阳市汜水镇寥峪村开展特色党员活动日

农科所专家结合农村实际,主要向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们讲解了小麦和玉米各生长期最佳的管理时间、管理方法及病虫害防治等知识,并对现场提出的农作物生产问题予以科学的解答。随后农科所专家志愿服务队走向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寥峪村土壤环境和玉米生长状况,对农作物种植提供意见建议。

荥阳市汜水镇寥峪村开展特色党员活动日

此次党员活动日内容新颖,农业知识的讲解得到了参训党员和群众的好评,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党员代表们将自己学到的农业知识向所在村组的其他群众进行义务的讲解,让科学的农业知识传播开来。(王世端 丁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