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城关乡召开“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培训会

2020年07月31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力推进企业开展“双重预防”机制建设,7月30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应急管理办邀请第三方安全服务公司在卅里铺村委开展“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培训活动,共有40余家企业参加了培训学习。

荥阳市城关乡召开“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培训会

特邀讲师王圣勇来自河南荣昇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曾在郑州地区各办事处、乡镇、企业进行过二百多场次义务培训,是安全生产培训方面的资深专家。王圣勇结合全省最近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对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价分级、制定管控措施、分级管控运行、风险公示告知等企业生产中的各重点环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了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平台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为今后有效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双重预防”体系的基本管理要求,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全面安排排查安全隐患,从被动预防事故转向主动管控风险,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红线,为全乡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王世端 薛建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