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提升公路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0年07月31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公路路域环境,荥阳市地管所积极开展路域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提升公路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加强道路日常养护,确保路面干净整洁。该所对管养的道路每天进行至少两次的机械化清扫工作,并根据天气情况进行洒水降尘。推行精细化养护巡查机制,加大日常养护管理,适时调整重点巡查路段和巡查内容,全方位确保管养道路安全运行。该所加强坑槽水毁等路面修复和各类安全设施的提升,确保辖区公路通行能力良好,保障公路“畅、美、舒、洁、安”。三是抓好道路绿化、美化。四是对在建工程加强路面扬尘管控治理,全面净化路域环境。截至目前,修剪郑上路管养路段绿化带9000余平方米,完成马米线路肩杂草清理3000余平方米,整修路肩5000平方米,疏通排水渠30个,清洗护栏3000米,清洗标志30块,施划标线约3公里。

下一步,荥阳市地管所将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范围,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创文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努力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文氛围,传递文明正能量,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王世端 沈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