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刘河镇开展创文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2020年07月31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0日,荥阳市刘河镇开展创文集中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环境卫生、市容秩序、消防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集中整治。进一步加强辖区管理,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镇村环境,提升乡镇形象,全力巩固创文成果。

荥阳市刘河镇开展创文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由该镇党委副书记王斌渊、该镇武装部部长丁凯带队,在辖区内进行一次全覆盖、地毯式的整治,现场就创文整治过程中依然存在的公共区域内挤占消防通道、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居民私拉电线等难点问题指导集中整治,对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全方位清理。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上,丁凯就刘河镇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治理,加强辖区内的创文宣传氛围营造,强化居民文明行为规范,加快补齐在创文过程中的短板弱项。

荥阳市刘河镇开展创文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王斌渊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全镇上下共同努力,要充分发挥辖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到“一线”,亮明党员身份,带动辖区群众把创建工作做实做细。要强化管理、落实责任、加强宣传,加大对辖区不文明行为的惩治力度,通过奖惩制度助力社会文明规范的形成,切实提高居民的文明素质和文明意识。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明确了整改目标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切实将创文过程中难点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提升和改善城镇品质和城镇形象,让辖区居民生活环境更优美、更舒心,使创建工作真正成为民心工程、惠民工程。(王世端 杨佳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