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一家亲!舞阳法院“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地官兵

2020年07月31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舞阳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专职审委会委员冯林海带领相关庭室人员来到县武装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开展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及《民法典》等法律书籍。

在与县武装部的座谈中,冯林海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高度赞扬了他们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并对近几年来舞阳法院所开展的涉军维权工作进行解读。对涉及军人、军属的案件,畅通绿色诉讼通道,实行“优先立案、优先审理、优先执行和案后回访”制度,定期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加强沟通联系,真正实现军民共建、互动双赢。

在县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冯林海感谢官兵们多年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将继续做好涉军维权和拥军优属工作,让官兵们能够安心投入训练工作,不断提升司法拥军工作能力和水平。

多年来,舞阳法院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在每年的“八一”节前夕都会对驻地官兵进行看望和问候,通过开展军民共建座谈、送法进军营等活动,与驻地部队保持密切联系。同时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切实保障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为强军兴军提供了坚实的司法保障。(巩伟亚 赵军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