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总投资额超200亿元!潢川经开区谱写“二次创业”新篇章

2020年07月31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潢开)7月27日,潢川经开区与杭州华东蓝城集团在杭州总部签署春申君子小镇(春申君子文化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潢川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余华、华东蓝城集团总裁王科、潢川经开区工会主席谢正文、华东蓝城集团副总裁郦伟东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项目签约仪式。

潢川经开区与华东蓝城集团双方通过多次考察、洽谈、对接,就春申君子小镇项目建设达成了合作。

华东蓝城集团是宋卫平先生(原绿城集团创始人)带领绿城核心团队和优秀资源组建而成,立足理想小镇建设及轻资产运营,以服务全产业链为资源基础,以蓝城农业、蓝城颐养、蓝城健康为服务产业核心,提供以房产品开发为依托的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春申君子小镇项目是潢川经开区重点打造的片区开发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文化研学、教育、旅游、颐养健康、休闲商业、特色小镇等开发运营,打造地方特色文化旅游体验核,以及配套的基础设施,项目将由华东蓝城集团和开发区平台公司黄国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预计总投资额超200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在河南省招商引资大会召开后,潢川经开区积极行动,多次召开了主任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招商引资工作,认真学习和落实《省政府关于新形势下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和全省招商引资大会会议精神。此外,与华东蓝城集团合作开发建设的春申君子小镇(春申君子文化产业园)项目是发挥国有平台公司作用,定制化搭建商业模式,实现招大商,引大项目,迈出了潢川经开区体制机制改革、实行“管委会+公司”制的重要一步。

余华表示,下一步,潢川经开区作为全省经开区体制机制改革的试点,将以《省政府关于新形势下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和全省招商引资大会会议精神为指导,创新招商引资思路方法,以体制机制改革为突破口,聚焦专业园区、聚焦平台建设、聚焦项目落地,将招商引资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面推进经开区“二次创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