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电”亮微心愿  服务老军人

2020年07月31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要忙活啦,赶紧坐着歇歇,你们服务真是太好了,真的感谢你们给俺老两口排查用电隐患。”7月28日,80多岁的退伍军人骈喜顺看着党员志愿者们在家里忙碌的身影,激动地向志愿者表示感谢。这是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开展服务乡村行,聚力点亮微心愿”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将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落实落细,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党委要求党员志愿者真正深入基层,着力倾听群众最真实的声音、了解群众最现实的需求,收集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微心愿”。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根据自身能力及特长,采取一对一、一对多、发放爱心服务卡等形式,集中对接收集到的“微心愿”,确保每一个已认领的“微心愿”绝不落空,实现了党员帮扶和群众需求的有效对接,搭建党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切切实实满足了群众的心愿,同时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志愿服务的热情。


“我们今后会持续将这项活动开展下去,凭借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帮助那些需要被帮助的人,为更多的人送去一份爱心、一份温暖。”党员服务队队员蒋根明说。

据了解,“微心愿”活动将群众和公司党员联系起来,让党员伸出的“服务之手”和群众伸出的“需求之手”互相看得见、拉得上、握得住,打通了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群众的获得感,让党的温暖传递更多人。(李鑫 韩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